返回 安趣球球大作战 搜索
安趣网 球球大作战 >游戏资讯 

春节永不独行 《球球大作战》新春贺岁版本今日上线

来源:安趣网 发表于:2019-01-29 10:51

  今日《球球大作战》新春贺岁版本“永不独行”,现已火爆上线!GAI&艾热强力推荐全新玩法“双冠模式”,带你1秒快速匹配各类玩家、好友,被吞噬之后还能开大视野为队友指点迷津。同时还有全新“收藏家系统”、“糖豆”社区等丰富内容,这个春节一起纵情狂欢,疯狂乱斗。

图1.jpg

  双冠模式,老铁快给我加BUFF

  双冠模式衍生自深受玩家们喜爱的迷雾危机中的双刷,这次经历了一波华丽丽der变身!保留了实时语音连麦、迷雾、绿刺、红刺、巨刺等双刷经典设定,同时加入了“数十种全新战斗地图”、“队友守护形态”、“AI匹配新队友”等丰富内容,让双刷模式更有策略性。

  图2.jpg

  大视野“守护形态”:队友被吞噬后在等待复活期间,将解锁超大视野,同时可在视野内任意位置标注“有人”、“前进”、“合球”、“扎刺”等提示符号,增强队友参与感,也能帮助自己更好地了解全局局势。且双冠模式中护盾数两人共享,再也不担心死亡掉盾了,这次大家一起冲到最后!

图3.jpg

图4.jpg

  AI算法匹配新友,数十种新地图等你来探索: AI算法匹配帮你找到旗鼓相当的队友,不用一个人孤单的刷刷刷。双冠模式新开放的超多新地图,每一个刺球,每一片迷雾都是被游戏策划们精心安排过的,小心,里面可是充满了陷阱和危机。

图5.jpg

  收藏名作交易升级,一起变身大艺术家

  拉斐尔、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传说中的宝藏男(女)孩们,寒假在《球球大作战》里也能熏陶下自己的艺术细胞。10.0版本中每位玩家都可收藏皮肤,并获得“默默无闻”收藏家基础头衔。根据玩家收藏的皮肤,可提升收藏家头衔的等级。头衔等级越高排名越靠前,能够参与与收藏鉴赏的艺术品皮肤也越多,获得的皮肤也就越稀有。括弧收藏的皮肤可以交易可以交易可以交易,一夜暴富不是梦!

图6.jpg

图7.jpg

  喜欢的人都在这里,球球专属交友圈“糖豆”来了

  针对玩家们最需要的社交与阅读需求,本次版本还专门定制了专属于玩家的交友圈---糖豆:找大神,交朋友,查攻略,处CP,能够满足一切玩家需求。同时给予玩家们一个展示自我、涨粉涨关注的平台: 只要内容够有料,上首页登头条都不再是梦。官方内容?不存在的,这里都是玩家们自己的事儿。

图8.jpg

  寒假派对大乐斗,正面刚嗨起来

  激萌变身!超能力“捣蛋”小分队,粗发!一场围绕六位波拉哩勇士(哈嗒、塔坦、菲露露、希哩哩、咕噜咕噜、咯洛洛)进行的限时球球大赛已经开幕,为你支持或喜爱的勇士呐喊助威,如果你助威的勇士获得了本场游戏的胜利,则可以共享胜利果实—获得对应比例的道具,快到游戏里和勇士们一起战斗!

图9.jpg


分享

阅订号 搜索关注安趣网官方微信号

微信号:anqucom

订阅更多手游攻略,新游资讯,游戏排行,礼包激活码以及明星八卦,尽在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