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安趣球球大作战 搜索
安趣网 球球大作战 >游戏资讯 

周冬雨萌萌代言《球球大作战》,暑期大冒险即刻起航

来源:安趣网 发表于:2018-06-25 14:47

  《球球大作战》喜迎 3年以来首位影后级代言人!今日,《球球大作战》官方正式公布自游戏上线以来的首位代言人,TA就是和波拉哩星人一样鬼马可爱、很皮很爱玩的金马影后周冬雨。夏季全新版本“暑期大冒险”即将上线,冬叔将和4亿球宝共同展开一场奇幻的星际冒险!

  【《球球大作战》携手首位影后级代言人 跟着冬雨去冒险!】

  《球球大作战》正式公布首位代言人——金马影后周冬雨。从《山楂树之恋》中的青涩少女,到《七月与安生》里叛逆又温暖的李安生,再到荧幕外爱笑爱玩、随性亲切的“冬叔”,周冬雨在蜕变和成长中保持着好奇和童真。而奇妙的波拉哩星球正需要一位这样充满想象和活力的少女,带领我们在未来的冒险中继续前行!

图1.jpg

  自2015年游戏上线至今,4亿球宝已经在波拉哩星球共同度过3年的玩闹时光,感谢每个四亿分之一给波拉哩星带来的光亮与生机!现在,让我们跟着冬叔,一起踏上今年夏天的奇幻冒险历程!

图2.jpg

  【球球迎来最强版本更新 周冬雨带你玩转全新10大玩法】

图3.jpg

  不止“喜提”影后级代言人,这个夏天波拉哩星还有大事发生——堪称“史上最强”的一次版本更新即将上线!《球球大作战》2018夏季新版本“暑期大冒险”将为球宝们开放全新的十大玩法,还有“技战室”和“技巧评价”等新功能,通过技巧教学和实战评分,帮助球宝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操作水准,带来更富技巧性的游戏体验。

图4.jpg

图5.jpg

  暑期版本大更新,海量福利不能少。波拉哩的“首席玩家”周冬雨每周都会发布冒险挑战,完成挑战任务就能赢取限定皮肤以及各种奖励。跟着冬叔畅玩新版本,各种限时好礼绝不落空,还有周冬雨定制款限定系列皮肤陆续上线,这个夏天,球宝们可以牵着冬叔吃球球啦~

  波拉哩星球即将进入全新篇章,动人心弦的冒险故事即将展开。鬼马少女周冬雨等你来组队,玩转10大玩法、收割巨多福利,一起开启夏季玩闹旅程!


分享

阅订号 搜索关注安趣网官方微信号

微信号:anqucom

订阅更多手游攻略,新游资讯,游戏排行,礼包激活码以及明星八卦,尽在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