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安趣球球大作战 搜索
安趣网 球球大作战 >游戏资讯 

2018《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首战成都,引爆蓉城夏日狂欢

来源:安趣网 发表于:2018-06-22 10:42

  青春无极限,不服就去战!由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8《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将于6月23日(明日)在成都奥克斯广场开启首战比赛,魅力川城即将引爆夏日狂欢。

  现场玩家不仅可以通过不限段位、年龄的无门槛竞赛,赢得万元现金、海量游戏道具(光环、孢子、残影)等丰厚奖励,还能和同城玩家面基逛展,一起开心吃球,更有成都特色民俗表演: 糖画、变脸、面塑, 为玩家助阵,新兴电竞文化与传统文化碰撞融合,打造一场独属于玩家的竞技派对。接下来,西安、杭州、合肥、哈尔滨、北京、广州、武汉、郑州、长沙、福州、上海、南昌十二座城市将相继燃起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的烽火,全新征程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报名请猛戳:http://act.superpopgames.com/city2018/index.html

图1.jpg

  图2.jpg

  【统一冰红茶X球球大作战 趣味联动,活力出击消暑一夏】

  赛程紧张刺激,炎炎夏日球球大作战独家冠名商统一冰红茶,为玩家们准备了超多夏日冰凉助威福利,只要报名成功并来到城市赛现场,就有机会获得统一冰红茶全新限量版游戏道具。单场比赛获胜,加送冰红茶一瓶,根据每站总排名,奖励升级:第一名奖励★66箱冰红茶★送货到家+球球游戏道具(光环),承包你的整个夏天; 第二名★6箱冰红茶★送货到家+球球游戏道具(孢子);第三名球球游戏道具(残影),奖品拿到手软,还不快来!

 图3.jpg

  【城市赛带你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本次《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赛事赛程跨度超过100天,比赛城市覆盖全国13座城市,将先后分三阶段举办,成都赛后,球球还将马不停蹄的赶往人间天堂杭州、古城西安、冰城哈尔滨、水都南昌等12座城市,正值暑期,球宝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也可以趁此机会来场说走就走的避暑之旅!

 图4.jpg

  想要感受线下电竞赛事火热氛围的球宝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时间、地点前往。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图5.jpg


分享

阅订号 搜索关注安趣网官方微信号

微信号:anqucom

订阅更多手游攻略,新游资讯,游戏排行,礼包激活码以及明星八卦,尽在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