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安趣球球大作战 搜索
安趣网 球球大作战 >游戏公告 

《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即将开启 A组掀起腥风血雨

来源:安趣网 发表于:2018-06-14 14:33

  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8《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夏季赛(以下简称BPL夏季赛),即将于6月15日正式打响,于每周的周五、周六和周日三天时间为球宝们奉上精彩的比赛。

图1.png

  16支参赛队伍已经集结,并已通过抽签确定分组情况。16支队伍分为AB两组,除了进行组内之间的战斗外,还将与异组队伍进行交叉比赛,各支队伍之间都能拥有充分的对决。经过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比赛后,将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角逐2018BPL夏季赛冠军荣誉。

  【强强对抗 A组战队展开揭幕战】

  在6月15日晚18:30,A组的8支战队将率先展开对决,拉开2018BPL夏季赛揭幕战。从分组情况中可以看到,619、JOK、AY、LK、CMD、SC、FOX、STS齐聚A组,其中619、JOK是往届BPL的冠军队伍,而AY、LK、CMD、FOX等都是老牌强队,是各种比赛中决赛阶段的常客。

图2.png

  【曾经共同奋斗 再见却是对手】

  JOK战队作为《球球大作战》职业赛事中的老牌劲旅,在2016年的《球球大作战》职业赛事中,击败诸多豪强,实力夺得BPL冠军和BGF全球总决赛冠军,一举摘得双冠,成为《球球大作战》赛事中的第一支“双冠王”,奠定了霸主的地位。

  而在2018BPL夏季赛开始之前,JOK就先后引入了原LK战队的Chen和原FOX战队的Cc。在6月15日的揭幕战中,JOK战队也将先后对阵LK战队和FOX战队,可以预想到此次比赛将会成为球宝们讨论的话题,作为刚刚转会进入JOK战队的Chen和Cc,在赛场上以对手的身份与老队友相遇,究竟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在揭幕战中Chen和Cc是否会表现亮眼代表JOK暴打老东家?

图3.jpg

  【阵容得到调整 寻求突破创新】

  以战队成立时间命名,号称“6到1打9”的619战队,在2017 BPL春季赛中成功上演让四追三的惊天大逆转,摘得冠军,展现了619作为一支老牌强队的大心脏和抗压能力。

图4.jpg

  而在2018BPL夏季赛中,619战队更是迎来了两位首发新成员——Dou和Bxian。这也让许多球宝十分期待619战队在揭幕战中的表现,新成员的加入必定会让619的战术体系拥有更多的变化,这也让其他队伍不得不对此作出防备。

  与此同时,SC战队和AY战队的阵容也有所调整,在此次2018BPL夏季赛中均有新人选手的加入(SC.PGG和AY.Ding),他们将作为战队的替补队员征战赛场。新人选手的加入将给BPL赛场带来的更多的新鲜血液,相信经过揭幕战的洗礼,新人选手在往后的比赛中能越打越好。

  【队内大换血 新人能否撼动老将】

  在A组的队伍中,在2017职业赛事中均杀入总决赛的LK战队和FOX战队,对内选手成员进行了一次大换血。战队引入多位新人选手。这些新人选手虽然是第一次参加BPL职业联赛,但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新人队员们一踏进职业联赛的舞台,就将在揭幕战中展现自己,相信他们也拥有不输给老将的实力。新人的出现能否撼动老将的地位,一切尽在2018BPL夏季赛当中揭晓,期待充满活力的新人队员能给BPL职业联赛带来更多的惊喜。

 图5.jpg

  【2018BPL 让我们战斗到底】

  2017年堪称是《球球大作战》职业赛事的黑马年,老牌战队时刻都在面临新晋战队的威胁和挑战。在即将到来的2018BPL夏季赛中,两支最强黑马能否可以一“黑”到底,老牌战队又是否捍卫自己的荣誉,16支战队间必将上演一番精彩的对决。

图6.jpg

  2018《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即将热血开战,新的赛季又会产生哪些新的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每一位选手在赛场中都能发挥出色,闪绕着胜利的光芒,为心中最强的梦想而战。2018BPL,不服就去战!


分享

阅订号 搜索关注安趣网官方微信号

微信号:anqucom

订阅更多手游攻略,新游资讯,游戏排行,礼包激活码以及明星八卦,尽在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