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安趣球球大作战 搜索
安趣网 球球大作战 >游戏公告 

2018《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报名火热开启

来源:安趣网 发表于:2018-06-13 15:27

  不服就去战!今夏,属于身边每一个球宝的电竞狂欢派对再度归来。由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8《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即将全线开战,6月23日起,成都、西安、杭州、合肥、哈尔滨、北京、广州、武汉、郑州、长沙、福州、上海、南昌十三座城市将相继燃起《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的烽火。玩法创新,比赛奖励全方位升级,你和你的城市准备好了吗?

  报名请猛戳:http://act.superpopgames.com/city2018/index.html

 图1.jpg

  【赛事积分奖励升级 职业电竞之旅触手可得】

  为让更多玩家在线下亲身感受到移动电竞的魅力并挖掘隐藏在球宝中的“玩球高手”,此次《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将延续此前“零门槛报名”的参赛机制,不限段位、不限年龄,完成线上报名的玩家即可获得参赛资格,为热爱移动电竞的球宝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2.jpg

  在赛事奖励方面,此次城市赛秉持了以往“福利无门槛”的原则,球宝报名成功并来到城市赛现场就可获得统一冰红茶全新限量版游戏道具。为奖励战绩优异的战队,此次城市挑战赛在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和海量游戏道具之外,单站奖励中更是首次加入了赛事积分奖项。

  与去年“城市赛全国总冠军可获得赛事积分”的奖励机制不同,此次城市挑战赛单站前6名的战队都能收获赛事积分。更加开放的赛事积分奖励体系,将为更多怀揣电竞梦想的球宝提供一个走上职业电竞道路的绿色通道。

  【CP赛趣味升级 打造球宝线下社交专属营地】

  在此次《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的现场,除了各战队为争夺城市冠军而展开的激烈团战外,备受球宝们喜爱的CP赛也将登陆比赛现场!

图3.jpg

  提起CP赛,球宝们一定不会陌生,去年爆红的“球球双刷节”让无数玩家体验到了“CP大作战”带来的别样的竞技快感。在此次城市挑战赛现场,玩家可携手自己的队友杀入比赛。单人想要参加CP赛怎么办?别担心!现场将为单人参赛的球宝进行随机配对,千载难逢的“以球会友”的机会球宝们还不赶紧燥作起来?并且,在CP赛中获胜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赢取《球球大作战》精美周边以及雷蛇耳机等众多好礼呦~

  本次《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赛事赛程跨度超过100天,比赛城市覆盖全国13座城市,将先后分三阶段举办,想要感受线下电竞赛事火热氛围的球宝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时间、地点前往。不仅如此,在此次城市赛现场玩家还可参与统一冰红茶趣味互动,统一冰红茶全新限量版道具坐等你来抢。 

  2018《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第一阶段 赛程明细:

  成都 6月23日

  奥克斯广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锦城大道680号

  西安 6月30日

  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6号

  杭州 7月7日

  西湖天地大草坪: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147号

  合肥 7月14日

  万达茂:合肥滨湖新区南宁路与万年埠路交叉口


分享

阅订号 搜索关注安趣网官方微信号

微信号:anqucom

订阅更多手游攻略,新游资讯,游戏排行,礼包激活码以及明星八卦,尽在安趣网